太陽能陽光房|香港太陽能集團有限公司

陽光房也稱為玻璃房,採用玻璃與金屬框架搭建的全明非傳統建築,以達到享受陽光,親近自然的目的。

太陽能陽光房就是在陽光房上面加裝一層光伏發電設備,外觀看上去與普通房屋差不多,但它有著美觀、透光可控、節能發電等優點。

太陽能陽光房與普通陽光房對比

特點普通陽光房我們爲你搭建的太陽能陽光房
遮陽效果需採用窗帘等遮陽方式,夏季吸收熱輻射到室內造成室內炎熱。遮陽效果好:我們使用的組件有0%-30%的透光率可選擇,可以滿足不同客戶對遮陽和採光的需求。
隔熱降溫隔熱保溫效果很差,夏季如蒸籠、冬季如冰窖,舒適度極差。隔熱降溫效果好:我們所用的玻璃和材料能阻擋大部分熱量射入室內,使得太陽能陽光房比普通陽光房溫度可低10℃
對抗霧靄可以設置多個開啟扇和空氣清新器,即使在霧靄天也能保證室內空氣清新。
結構多採用細小的窗型材,龍骨彎曲變形,玻璃破裂、漏水現象隨處可見。多採用細小的窗型材,龍骨彎曲變形,玻璃破裂、漏水現象隨處可見。
經濟價值不能發電通過陽光轉化為電能,為整棟陽光房提供綠色清潔能源,同時余電上網,可穫得豐厚的投資收益。
造型色彩玻璃造型和顏色單一業主可以定制色彩和圖形
對抗紫外線無法阻擋紫外線進入室內可有效阻擋紫外線的射入
使用壽命易老化、易自爆,使用壽命短使用壽命可以達到25年以上
售後服務售後服務難以得到保障我們為您提供至少15年以上產品售後服務,另終身提供技術支持。

由於涉及到玻璃和建築一體化的按裝問題,搭建太陽能陽光房對技術人員的要求相對更高,不但需要有專業的光電玻璃系統設計知識,同時還要求設計者具有較高的建築設計水平。

我們提供以下產品解決方案

庭院休閒室

一屋兩人,三餐四季,生活如詩。

兒童活動室

陪著孩子暢快的玩耍,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。

茶室

無論室外是烈日炙烤還是雷電交接。此處依舊風景如畫。

獨立溫室花園

賞花賞月賞清風,不計人間几春秋。

休息室

遠離塵囂,放鬆身心。

露台健身房

這是一個能夠親近大自然的健身房。

門廳

建築無言,品質自現。

露台書房

讓書香與陽光完美邂逅。

陽光棚

既能遮風擋雨,又能創造收益。

太陽能陽光房,尖頂與光線的組合,仿佛造就了一個光芒萬丈的天堂,使人置身於似夢非夢的幻境。

每一個早起的清晨,站在太陽能陽光房的弧頂之下,深深地伸個懶腰,讓第一縷陽光在眼前掠過;於是,又一個精神百倍的工作日開始了。

沐浴在光伏陽光房微溫的空氣裡,週圍是花木扶疏和流動的光影,視野裡滿溢著明亮的綠意,和三五知己細品慢飲,一定是次不錯的下午茶。

在晚歸的夜裡,四周沒有隔斷視野的墻壁,仰面能望得到天上的星星;是否會錯覺自己是躺在一艘小船上,向著愛琴海的神奇漂流呢。

在線諮詢